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中国畲族民歌节中斩获银奖

时间:2017-03-31作者:学生科浏览次数:124

三月畲乡,畲歌飞扬。3月30日下午,“2017中国畲乡三月三”第九届中国畲族民歌节暨中国好畲“音”畲族民歌邀请赛在景宁举行。我院学子参演的《山哈拦路歌》代表我校参赛斩获银奖归来。

学前教育151(高)的黄伟琴是本次演出的一员,她说:“本学期我们天天跟着郭敏老师坚持排练,一点一点力求进步追求完美。我们的目标是金奖,最终得了银奖大家都觉得有些遗憾。不过现在看来,经历比结果更重要。我去年参加了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今年参加畲族民歌节,天天排练磨练意志,出去比赛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感谢学院的培养,让我们非艺术类的学生也有机会和那些专业水平的对手同台竞技。”

据悉,中国畲族民歌节由浙江省文化厅主办,来自浙江福建广东安徽各地的文化传承者共同倾力打造畲族文化盛宴。我院共10位学前教育专业15级学生参加此次《山哈拦路歌》演出。我院历来鼓励学生发挥特长,积极参与各类赛事,已经形成良好氛围。目前学子们已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等多项省级赛事中屡获佳绩。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