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我校职业技能培训班第二期落下帷幕

时间:2017-10-25作者:张昊浏览次数:423

    随着各项培训课程的深入开展,丽水市职业技术(创业)培训项目渐进尾声,共1700名参训学生陆续完成课程并经过考试。

    此次培训课程涉及我校七个学院,包括了生态学院的花卉园艺产品营销创业培训,农家乐经营人才和家庭农场创业培训;工学院的数控车床工(高级)、工程测量员(高级)技能培训和土建设计人才创业培训;职业技术学院育婴师(高级)技能培训和养生产业创业培训;民族学院的跨境电子商务和SYB创业培训;医学与健康学院的养老护理工(高级)、育婴师(高级)技能培训和医疗文化产业创业培训;商学院的电子商务人才创业培训。

    此外,中国青瓷学院的文创产业人才创业培训独具特色,涉及到民宿设计、青瓷艺术品的鉴赏、陶艺成型方式与造型鉴赏等充分展现丽水特色的课程,受到校内外一致好评。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