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走访

时间:2018-03-05作者:叶文婷浏览次数:195

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准确把握学生基本状况和思想动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34日晚,我院党委书记王峰、副院长徐俏琳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走访学生公寓。


学院领导们先后走访了西区老公寓9幢、东3幢、西5幢、西6幢、东1幢和西9幢等该院学生集中住宿区,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细致地询问了学生的报道情况和新学期的课程安排,提醒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确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鼓足干劲,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同时对干净整洁的几个寝室进行了表扬,叮嘱大家要继续保持下去。


对于此次学院老师的走访,被走访的同学感到非常惊喜,他们表示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帮助他们明确了目标,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自己也将不辜负老师们的期待,努力学习,争取在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大的学习成就。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