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8年莲都区民宿管家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8-03-20作者:浏览次数:312

  319日上午,2018年莲都区民宿管家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莲都区农办副主任尚佐方、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兰丽琴等出席。典礼由莲都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蓝荣杰主持。

  


徐俏琳首先对在座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她系统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徐俏琳表示,为力争实现培训的多样性与实效性的统一,继续教育学院在课程设计上也是力求理论与实训充分结合。课程既涵盖关于民宿规范经营管理的理论课程,也穿插了实习实训环节,理论授课后将安排学员们赴省内品牌民宿各门店顶岗实习,学习先进的经营经验。

  


兰丽琴表示,举办此次民宿管家研修班的目的是为学员们创造一个学习知识和交流技能的平台,并进一步他们提高在市场营销、服务质量、管理理念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为确保此次研修班能顺利完成,兰丽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二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四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尚佐方表示,本次研修班是全区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工作中的重点工程,也是我区强化供给侧改革的创新之举,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高度重视。关于如何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研修课程安排,尚佐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一是要带着问题去学习,多去虚心求教;二是要互相交流,加强沟通;三是要多总结问题,吸取经验;四是要在实践过程中呈现实训成果。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还签署了外出培训安全承诺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研修班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农培办、区人社局共同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民宿管家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