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技能
自考技能

市教育局与职成高教处来我院进行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评估

时间:2018-03-23作者:浏览次数:217

322日下午,丽水市教育局招考中心副主任金晓华、职成高教处余根良一行来我院对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项目进行评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携学历教育部相关人员参加评估会。


评估会上,徐俏琳副院长就我院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学历教育部副主任蓝鹤翔对我院2017年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作工作总结并对2018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

金晓华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特别对我院能够以学校活动为平台积极参与到各类大型文体活动中表示赞赏。同时,评估组成员也对我院在此项目中的专业设置、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我院能够依托丽水学院优秀的师资,结合丽水发展的需要,新开设如农村电子商务、旅游等专业,适当增加招生数,扩充班主任队伍,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素质及业务水平,加强与合作院校的信息反馈。

会后,金晓华副主任在徐俏琳副院长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