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清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9作者:吴彦玲 蓝傅瑜浏览次数:14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开展。62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19201会议室开展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清廉校园’”主题党日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书记王峰主持。

学习会上,王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对“志愿、忠诚、终身”三个关键词的解读,对全院党员进行了党的观念教育,重温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一个普通的基层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应该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做一个清清白白的党员。

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王峰传达了中宣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学校派驻的纪检员陈锋以“一心想做老好人,却忘了自己还是责任人”的典型案例在会上开展了警示教育。

学习结束后,支部组织开展了先锋党员评议并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徐俏琳、赵小洁2位同志表示祝贺,并赠送《清正廉洁》邮票。与会党员向组织委员缴纳了6月份的党费。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