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丽水市道路运输协会评审专家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8-07-13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246

713日上午,丽水市道路运输协会评审专家培训班在丽水学院思齐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开班。丽水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薛和有和丽水市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张文川出席开班典礼。

张文川秘书长首先作了开班讲话,梳理了丽水市道路运输协会换届选举以来的各项事宜,指出协会评审话语权和制定规则权的重要性,对专家评审成立以来做的二次战绩评估进行了总结。

薛和有会长作培训动员讲话,肯定了参训学员的准时到会和精神状态,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专心学习,放下工作事务,静下心来参加培训;三要用心学习,抱着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素质的思想去学习。他肯定了丽水学院举办培训班的专业和口碑,倡导大家在丽水市的最好学府,换一种思维学习,并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校陈轶老师为丽水市道路运输协会评审专家们作《探索与聚焦,做更好的自己》和《关键和技巧,做专业的评审》的专题讲座。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