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8年景宁县妇联主席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10-16作者:培训中心浏览次数:170

1015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2018年景宁县妇联主席业务培训班在学校崇信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景宁县妇女联合会主席叶赖芬、我院副院长徐俏琳等出席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梦园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徐俏琳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参训的妇联主席们表示欢迎,对景宁县妇女联合会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丽水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叶赖芬主席作开班讲话。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凝聚学的意识;二是要主动学习,增强干的本领;三是严肃纪律,追求好的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从1015日至19日,为期5天,旨在通过理论学习、课堂研讨、现场教学等环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开展基层妇女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课程安排上,除了围绕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现代女性干部心理调适、国学与人文修养、妇女维权、女性干部形象行为礼仪等展开专题讲座,还安排去金华市浦江县现场教学美丽乡村建设等。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