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我校承办的丽水市教育责任督学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18-10-23作者:培训中心浏览次数:329

1022日下午,由丽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和丽水市教育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丽水市教育责任督学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德钦对来自全市各地的教育责任督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文化传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地方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丽水市教育局对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题讲话。他指出,督学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指导,开创我市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

  

    王平局长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对新时代教育工作和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教育进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新时代。并结合丽水教育现实与教育责任督学的工作性质,全面而深刻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即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切实增强办好新时代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责任督学一定能助推新时代丽水的教育改革与发展。

    丽水市教育评估院负责人、市教育责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和我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