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防诈骗知识讲座

时间:2018-11-01作者:季旭峰 程炜浏览次数:1332

111日上午,为切实增强中高职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技能,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丽水市公安局朱溢涞警官在7B108教室开展第一场大学生防诈骗知识讲座,学前174、学前17590位学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如何识别诈骗”、“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有关“校园贷金融风险防范”等内容。朱警官带领学生回顾了今年几起比较严重的诈骗案件,向学生分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并指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弱,缺乏相关防护知识和技能。他建议学生生活中一定要仔细观察、防伪防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高校引进这样的讲座非常重要,旨在让学生认识到安全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了解基本的支付结算业务知识,增强支付安全意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高信息安全保护与支付风险识别能力。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