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意识形态检查组我院开展意识形态“推磨式”检查工作

时间:2018-12-11作者:浏览次数:76

  

1210日上午,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成军,组织员周建军,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唐蓓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叶晓琴组成的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推磨式”检查工作。我院书记王峰出席检查工作会。

  

会上,王峰书记就关于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从四个反面进行了汇报。他认为,意识形态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党支部必须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牵头抓总、靠前指挥,做到“三个带头”“三个亲自”,即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指导,切实当好“第一责任人”。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组长周成军书记肯定了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良好;及时有效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抓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及时处理网络舆情等情况。同时,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学生的宗教信仰排摸、建档、引导等工作。

随后,检查组还仔细认真检查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台账。

组织员陈锋、宣传委员徐忠炎、发展合作科长程炜和学历科副科长蓝鹤翔参加会议。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