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干部培训班在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开班

时间:2019-06-12作者:浏览次数:194

  610日上午,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干部培训班在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开班。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执行院长刘克勤、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组织部副部长贾旭出席,开班典礼由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副院长徐俏琳主持。

    刘克勤对来自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的学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两山学院的职能定位和目标做了介绍。他指出,两山学院的创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两山发展理念的集中体现。两山学院始终聚焦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也正在努力打造文化培养、科技创新和产业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贾旭表示,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短短的五天培训时间里,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从610日至14日,邀请了国内知名教授、市(县)分管领导开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专题讲座,同时安排农旅融合、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典型案例点进行现场教学。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