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武义县食安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6-12作者:浏览次数:138

610日,武义县食安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1B8号智慧教室召开,副校长徐德钦,武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庆峰,武义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程晓晖,武义县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凤鸣出席。

徐德钦在仪式上致欢迎词,介绍了丽水市情及丽水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对培训的服务保障提出了要求。李庆峰在仪式上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生活、培训纪律提了相关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了天的学习,内容包括省级食品安全县考核细则变动后创建要点,大数据时代食品安全监管干部心理健康与维护,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县创建经验分享,同时安排了考察丽水市鱼跃酿造食品有限公司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