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技能
自考技能

市教育局来我院进行自考全日制助学教育教学综合评估

时间:2021-03-18作者:浏览次数:302

3月18日下午,丽水市教育局职成高教处干部余根良、丽水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干部谢小美一行来我院对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进行评估。我院副院长徐俏琳出席了会议

评估会上,徐俏琳副院长就我院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学历科副科长蓝鹤翔从助学条件、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内部管理等方面对我院2020年度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院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效。同时,评估组成员也对我院此项目的专业设置、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我院能够依托丽水学院优越的办学条件,丰富专业设置,开展专业相关的技能培训,提升品牌意识,进一步提高项目含金量。

学历科相关人员参加评估会。


                                                                           【一审:徐苏莹二审:徐忠炎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