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丽创潮涌 筑梦未来” 丽水市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19作者:浏览次数:79

6月18日,丽水市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丽水市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选拔赛由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丽水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丽水学院协办。

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设有“创办你的企业”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2个赛道,旨在进一步加强创业培训师资交流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师资的引领示范作用,更好地帮助创业者提升创业能力、优化创业路径、提高创业成功率。

比赛由我市定点创业培训机构推荐的8名优秀创业培训讲师一一亮相,通过现场授课、微课视频等方式,交流分享创业培训技术经验。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国家级SYB培训师和本地优秀SYB培训讲师担任专家评委,从创业培训重点的把握能力、课程的设计能力和技术的运用能力等专业角度对选手进行考核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的杨俐脱颖而出,获得了“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一等奖,并决出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余厚洪等四人/团队获得了“创业培训微课赛”优胜奖。



【一审:蓝傅瑜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