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21-12-23作者:浏览次数:251

12月21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峰、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学历部、学生科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出席。

本次典礼颁发了继续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大地保险奖学金等奖项。共计258人次受到表彰。

王峰院长代表学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今年持续注重学生技能提升、打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校级及以上比赛中屡获佳绩。他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的爱国者。常怀爱国之心,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之中。二是要勤学笃行善思,做不懈的奋斗者。要勇于做时代的奋斗者,不惧艰难险阻,开拓前进。三是要注重知行合一,做务实的实干者。养成良好习惯,点滴积累,造就别样自我。希望同学们能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秉持”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的丽院精神,在求学之路上不断拼博进取,历练成长,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丽水这片热土上贡献青春和力量。

获奖学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