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19作者:浏览次数:63

 

9月18日下午,我2022级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我院院长书记王峰,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莲都区机关人武部部长陈永春出席大会由副书记徐俏琳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军训成果展示12支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手语操国家》的表演表达了同学们赤诚的爱国心。随后,10连组成的擒敌方队进行了擒敌展示。同学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身姿展现了继教学子的风采。  

        展示结束后进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优胜连颁奖仪式

王峰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力支持我院军训工作的莲都区人武部表示感谢,对参加军训的师生致以慰问。他表示大会当日正值“九一八事变”91周年,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愧时代、不辱使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努力促进世界和平与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军训中锤炼出的意志、品质带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自己的人生目标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中,定爱国信念,树牢国防意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传统,践行我校“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的丽院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奉献青春和力量。

学院相关部门、2022级军训班级班主任、全体教官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一审:蓝鹤翔 二审:吴彦琳  三审:徐俏琳)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