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5-15作者:浏览次数:3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整体教育教学质量,5月11日下午,我院在教20-401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我院书记、副院长徐俏琳,教务、教学、学工相关负责人及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务、教学、学工三条线分别就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及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练亚曦等三人获评优秀教师,韩建林等三获评人气教师。

书记、副院长徐俏琳代表学院向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教师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立德树人,坚守初心。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涵养师德师风,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和坚定传播者,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二是严谨治学,勇于创新。要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严爱相济,精心施教,真正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关注学生的个性差异,尊重和保护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新兴趣。

与会教师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分享教学经验,并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次教师座谈会是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落实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形式。通过交流和分享,促进提升,共同推动继续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